2020/11/21 16:00-20:30 彰化員林育英國小

活動集錦
新聞露出
活動介紹

今年冬天 「台灣電力公司」偕同最受歡迎的「紙風車劇團」帶來大小朋友都最愛的節電舞台劇 –「 武松打虎」!

除了精彩的戲劇演出外,下午四點開始,更有節電闖關活動!套圈圈、棒球九宮格、射飛鏢等好玩遊戲,等你來參與,還有好禮讓你帶回家!

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同樂,戶外看戲、節能節電、環保又有趣。出門看戲,就是最好的節電方式。

11/21,我們在員林的育英國小,戶外劇場,大家不見不散!

劇情介紹

話說「武氏三兄弟」來到景陽崗客棧歇腳,一聽鎮上最小氣的大財主 – 馬英才決定要提供一百兩黃金作為打虎獎金,生性膽小卻負責任的武松,在兩個貪心的隨從武十和武百的設計下,陰錯陽差地竟成了「打虎英雄」!

三位「膽怯英雄」終於在景陽崗上和傳說中的「殺人虎」硬碰硬啦!在經歷一場趣味橫生的追逐,三人意外發現殺人虎其實是一隻可憐的小老虎,於是,三人便合力救老虎下山…。

至此,武松打虎變成武松救虎,陽穀縣民不但瞭解了保育動物的重要性,藉由解決老虎的問題,同時也化解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誤會,所以縣民從此生活的更寬容、更快樂。

活動內容

16:00 闖關活動開跑!

作夥學習節電,多愛地球一點!更有好禮等你拿!

19:00 演出正式開始!

節電尬戲劇,環保又有趣!

交通資訊

地址 - 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31號

大眾運輸

搭乘臺鐵至至員林站下車,步行13分鐘即可到達

自行開車

※自行開車者,可前往距活動會場3分鐘路程的員林家商,為本次活動的特約停車場!

國道3號-台76線-員林-柳橋西路/144縣道-員集路二段-員林家商-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

指導單位

彰化縣政府、彰化縣議會

協辦單位

彰化縣文化局